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是否还爱?


今天的心情特别down....
是因为外面下着大雨吗?还是因为想起了某人?
又或是因为今天又被朋友问起那个问题?害我勾起某些回忆...

自从分手后,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来问我同一个问题...
...“你还喜欢某某人吗?你还爱他吗?”

不知道为什麽,今天被问起时心情特别差...
笑着回答:“为什麽要知道?我不会告诉你”,但心里却是一阵阵的痛...

还喜欢吗?还爱你吗?...
我不会告诉你,我还爱不爱你...
我想...答案会永远埋在我的心里,也会是我心底的秘密了...

就算爱...又能怎样?
就算爱...又能改变得了什麽?
就算爱...就能重来吗?
就算爱...受伤的心能复原吗?
就算爱...也已不重要了
就算爱...也与你没关系了
就算爱...也只能埋在心里了
就算爱...也只能默默地为你送上祝福了...

...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了,不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