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破镜重圆?


破镜真得能够重圆吗?
曾经伧伤的一段恋情,真得能够重来吗?
...很难,真得很难...

破镜始终会有一道永远无法抹去的裂痕...
而曾经受伤的心灵也很难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遗忘曾经的伤害...

我好累,真的好累...
可以重来吗?还是该彻底放弃?...
想要重来...
但我的心却告诉我沒有勇氣讓你再愛我一次 ,
因為我已經沒有勇氣 , 讓你再傷害我一次 ....
也许我不是不爱了,是爱不起了...
曾经拥有过伱的爱 ,这就足够了 !

我该如何决择?? 好烦,真的好烦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