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再见了...我的爱..



再见了...我的爱....我的初恋

都过去了..虽然不舍,虽然难过也很心痛...

但受伤的心让我无法不放弃...你

从此再也无法跟你说...“笨蛋老公”,“我爱你”,“好想你”,也无法每晚睡前跟你说 “晚安咯”...

从此你也不再是我的笨蛋,我也不再是你的傻瓜...

因为有你,我认真过,我改变过,我努力过,我幸福过,我也悲伤过...

不曾后悔..因为我曾经拥有,你曾经带给我快乐和幸福...

现在都过去了,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...

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..让我慢慢淡忘一切...

Goodbye....my love...goodbye..
......coz I want you to stop breaking my heart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